隳(huī)白也是灰白

绀青之拳观后感

啊啊啊啊,看完电影后我的心情久久不能平复。

快新糖好多啊!尤其我觉得斗子的那一句“因为他喜欢我这个大哥哥”可以让我坚持四年!

啧啧啧啧啧啧,狗粮一波一波的。什么快新糖啊、真圆糖啊。啧啧啧,今年就不是吃月饼了,是吃狗粮了。

最后我特别想骂那个里希和里昂。里希吃饱了没事干吧,你复仇炸新加坡就算了,干嘛要扯斗子进来啊。还有里昂,斗子对你干啥了,你对斗子又是电击又是水淹的,又让京极真打斗子,这还不够,还找警察枪击斗子啊?

这反派真的蛮厉害的,最后还黑吃黑,666。

最后,我再说一句:还没有看电影的朋友,赶紧去看啊,真的很好看的!(剧情真的还可以,尤其是斗子和柯南的推理,怎么有一种唐人街1秦风找犯罪现场的那种科幻感)

评论(5)
热度(2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回到首页
© 隳(huī)白也是灰白 | Powered by LOFTER